新浦京8883平台下载|主页(欢迎你!)

【学院新闻】新浦京8883平台下载顺利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和留校学生走访工作

发布时间:2023-07-06

  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宿舍安全工作,了解留校学生动态,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,保障学生寝室的安全稳定,新浦京8883平台下载副书记带领全体政工干部走访学生寝室,开展暑假前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和留校学生走访工作

  检查过程中,学院副书记带队着重排查学生宿舍消防安全、水电安全、硬件设施安全等,并走访了此前的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较多的寝室,查验宿舍安全隐患的维修情况和寝室卫生整改效果。同时走访暑期留校的学生宿舍,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,并就留校相关的安全事宜予以强调,同时叮嘱各位同学有问题一定及时反馈,学院将为留校同学的安全持续保驾护航。 

  同时,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学生骨干巡查每个宿舍,仔细核查每间寝室内垃圾清理、物品摆放等情况;检查水电情况,保障离校后宿舍安全。在学生离校后,依次检查学生宿舍的卫生完成情况,张贴封条,并向楼管反馈检查结果。 

  通过本次检查,排查出了寝室和宿舍公共区域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,督促了学生做好寝室卫生,切实保障学生宿舍安全。同时,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们的安全教育及劳动教育,为学院下一步开展学生宿舍园区相关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。